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20193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C401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就机构调整后,各部门之间的职能界定等事宜进行协调。校领导杨敏林副校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伟林处长、徐永钊副处长、人力资源处曾熙副处长、教务处杨秋平副处长、财务处肖莉副处长、安全保卫处江志东副处长、科技创新研究院魏亚东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永钊副处长通报了实验室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未来工作中拟采取的举措。

张伟林处长就职能分工、人员到位、经费落实等问题,请参会部门给予指导、磋商,以有效推进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开展。

各部门代表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中实验室安全隐患突出、实验室重复建设、资源分配不均、人员不足、公共基础实验中心和共享平台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共识。

最后,杨敏林副校长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协调,厘清职责;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召开工作碰头会,就有关问题深入沟通,加快推进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