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莞城校区管委会召开工作协调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更好的提高我处的办事效能、促进我校的建设与发展。514日上午,我处与莞城校区管委会在莞城校区召开工作协调会。我处张伟林处长、徐永钊副处长、王春锋副处长、莞城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莞城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潘荣新、莞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及两部门其他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协调会上,张伟林处长明确表示我处在莞城校区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莞城校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分不开。希望两部门通过不断的加强沟通与联系,更好地为我校发展做好本职工作。协调会上,双方主要就莞城校区的各项业务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处理意见。

刘健主任会上对我处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为了确保我处莞城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与配合我处的各项工作。希望两部门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并加强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防范,在确保师生人身与财产安全的同时做到文明施工,以尽量减少对师生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