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方浩彬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杨敏林巡查国际合作创新区建设工作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到国际合作创新区巡视检查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代建单位、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杨敏林听取了新区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汇报,了解了春节期间新区建设有关工作安排,强调:一、新区项目是广东省政府、东莞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是我校申请博士点、更名大学的重要硬件支撑,在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方面,各参建方要发挥央企“国家队”的优势,给予项目最大的支持;二、施工总包单位春节前后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要为节后复工、节后全面赶工做好准备工作;三、在进度统筹方面,要通过科学管理科学合理把控工期,尽量减少因为雨季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避免前松后紧,出现牺牲质量抢工期的不利状况;四、在质量管控方面,争取做到“又快又好”,达成保省优、创国优、争创鲁班奖的既定目标。

最后,杨敏林感谢各参建单位为去年顺利完成计划任务所做的努力,并提前对大家表示了春节慰问。


(文:方浩彬,一审:关泰山,二审:王春锋,三审:徐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