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关泰山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国际合作创新区项目节后安全大检查及复工启动会议召开

1月31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春锋副处长带队到国际合作创新区项目工地现场,会同代建、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各单位代表进行节后复工前安全大检查,并召开复工启动会议。

对工地现场进行联合检查后,在复工启动会议上,代建单位中海管理负责人杨树源介绍了新区建设项目春节后的复工计划安排,并对施工、监理单位的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交底:一、各参建单位做好管理人员、施工队伍返岗的督促和登记,确保组织人员按计划到位;二、对现场安全防护设施、机械设备、临时用电等进行一次全面的联合大检查,确保安全工作无遗漏、无死角;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及时完成复工手续申报并正式复工。

王春锋副处长最后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严把复工施工准备关,认真研究,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原定计划有序复工,为完成今年预定目标打下基础,并为广东省、东莞市及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文:关泰山,一审:关泰山,二审:王春锋,三审:徐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