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方浩彬 发布时间: 2023-03-08 来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杨敏林带队检查国际合作创新区建设工作

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带队到国际合作创新区项目现场检查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杨敏林检视了项目施工现场建设全貌,听取了新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劳务分包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一、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合作,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根据楼栋交付时间倒排施工计划,严守各关键节点,紧盯落实,争取在七月中旬完成首栋楼封顶,2023年底完成所有楼栋封顶;二、重视施工质量,提高施工水平,坚持对施工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三、资产处、代建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单位均应加强对劳务分包、专业分包的管理,严禁转包;四、注意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严禁在夜晚焚烧垃圾等不文明施工行为。

最后,杨敏林感谢各参建单位在新区建设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再接再厉,确保新区项目按时交付。


(文:方浩彬,一审:关泰山,二审:王春锋,三审:徐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