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发布者: 关泰山 发布时间: 2020-12-03 来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主题活动

    机关第八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落实‘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机关党委近期党务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 1127日上午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前往常平镇桥梓村参观学习东莞市县委旧址、桥梓村史馆,并到东莞理工学院(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院调研,主动服务基层,加强资产管理、规划建设、采购工作等方面的交流互动。

 

首先,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桥梓村中共东莞县委机关旧址陈列馆、村史馆、村民广场等,了解到1927年革命时代中共东莞县委成立的艰难历史,看到今天桥梓村的变迁、社会主义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我校文传学院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的成果-桥梓村史馆,让党员同志们感到自豪,同时又感到责任的重大。

接着,支部党员们到常平学院学习调研,常平学院院长李培经同志介绍学院建设情况并带领我们深入工地参观交流,了解常平学院建设的初衷、规划、建设现状和未来投入使用管理方向等。在谈到常平学院建设工作,除了得到常平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外,李院长对机关第八党支部的在资产管理、规划建设、采购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支部书记张伟林表示,常平学院的规划、建设和未来可期,将在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科技创新服务方面开拓一条新路子,同时资产处、采购中心两个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常平学院的建设工作,为常平学院的早日建成和投入使用贡献一份力量。

张伟林同志强调,大家在“落实‘ 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工作中,要主动服务基层,群策群力,在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中展现出新的气象、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机关第八支部向桥梓村史馆和常平学院赠送了20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