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发布者: 关泰山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资产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31日,资产处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1B21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负责人徐永钊同志领学“第一议题”活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在“第一议题”和专题学习环节,徐永钊同志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人民日报《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文章和学校相关会议,传达和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永钊同志特别强调了会议精神学习的长期性和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转化的方法,并通过传达学校的廉政作风实例对支部进行了廉政风险警示。

学习研讨后,徐永钊同志对元旦和期未工作进行了计划布置,要求大家领会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学校和处的各项工作安排,为下学期的项目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一审:关泰山,二审:林锦照,终审:徐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