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发布者: 关泰山 发布时间: 2022-05-24 来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资产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 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作风要求,4月26日,由机关党委安排,资产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到莞博学生社区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处联合党支部本次服务区域为莞博社区20、21栋学生宿舍,党员群众在社区保洁员的协助下,分工合作,组织有序,分别对宿舍楼层走廊、电梯出入口、内壁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洁。机关党委力求通过本次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和谐健康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学生返校。


(文、一审:关泰山,二审:林锦照,三审:徐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