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2022年8月25日下午,资产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徐永钊同志领学了相关学习内容,吴桂珍、陈建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会议强调,“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持续推动人类进步事业,奏响和平、团结、进步的时代乐章,向着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进发。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高校教师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筑牢立德树人初心,进一步潜心治学,不断开拓创新,培养造就出更多忠诚担当、有理想、有本领、讲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撰稿、一审:吴云 ; 二审:林锦照 ; 三审:徐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