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用心和谐创新质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处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2月20日下午,资产处联合党支部在新区办3A209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徐永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徐永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徐永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教育科技人才方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并传达了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培训班精神,强调党建引领,切实把高建培训班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资产处实际工作中来,有效激发个人潜能,扎实推进落实各项任务工作,坚持自我革命,把力量凝聚到做好事关学校高质量跃升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上来。

(撰稿、一审:吴云 ; 二审:林锦照 ; 三审:徐永钊)